坚持爬墙的诺北

1110〔花吐症〕11视角

#花吐症#
#十一视角#
#真.官方的十一视角#
#所以最后虽然有了续不过果然还是自己写的看起来更舒服x#
#设定大概是6季季末的11x#
――――正文开始――――
因为一些timey wimey的原因,10最后还是忘了那天雪地里发生的事。不过管他呢,病好了,日子也就这么过去。当10重生成那个戴着奇怪领结的11后,虽然性格外貌以及审美都变了,但他仍然保持着以前的那种做事风格:没事闲的就去外头跑一跑,解决解决问题,撩几个女伴。就这样,很长一段时间过去了。

有一天,很意外的,他就和10见了面。他们一起奔跑着躲避那些邪恶外星人的追击,然后轻而易举的化险为夷。他们两个虽然总是互相吐槽着,互相配合的却很有默契。到了分别的时候,11居然有一点依依不舍。他感觉自己的心跳有点微微加快,但是他以为是自己之前跑了太多路的结果。送走10之后,他坐在沙发上细细的回想着和10在一起的时候,居然有种奇妙的幸福和开心。然后,他发现了一件有点尴尬的事。

他好像……有点喜欢上一任自己了。

11知道timelord是自恋的民族,但是应该还没人自恋到喜欢上前一任自己。至少他没听说过有这种事情发生。他有些不满的敲敲tardis,tardis发出幸灾乐祸的翁鸣。算了,11想。既然知道了这份心情,下次见面就去表白吧。

然而,因为一些timey wimey的原因,11下一次见到10的时候,居然把这件重要的事忘的一干二净。

那一次仍然和上次与10一起差不多,两个人配合的很默契,只是11多了一种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的感觉。这种感觉一直困扰着他,以至于他并没发现10在他面前显露出的一点局促不安。离开的时候,11看着10走进tardis,忽然想起来自己要和他告白的事。他正准备叫住10,10的tardis就已经消失了。他懊恼的拍拍自己的额头,心想下一次一定要告诉10自己的想法。

当然,他刚走进tardis,就又把这件事忘了。

他的生活也就还是一如既往。在宇宙各处穿梭,打打怪,解决问题,偶尔心血来潮带着amy和rory踏上一场为期三个月的旅程。这样平静而快乐的时间过了很久。
然后有一天,他无意间得到了一个消息。

这个消息让他有些不安,但是他知道他自己必须面对。他准备去带着amy做最后一次旅行,但是tardis忽然剧烈的晃动起来。他试图控制tardis,但是被甩到地上。等他好不容易爬起来,晃动已经停止了。11看看控制台,又看看大门。“你又把我带到哪去啦!”他不满的喊,“我在赶时间!”

tardis没有任何回应。

11走到门口,准备开门,但是又犹豫了。“我是不会出去的,老姑娘。这一招早就没用了。”他有些得意洋洋的笑着,转身准备走回控制台。

然而,11忽然感觉到一股推力,同时听到了门打开的吱呀声。接下来,他便仰面倒在了雪地上,然后他面前的tardis伴随着一阵呼哧呼哧的声音渐渐消失。

“oi!你回来!”11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,扑向自己的tardis,但是扑了个空。tardis又把他单独留下了。

“啧……”11无奈的转过身,打量着这个地方。这看上去就是一个很普通的,刚下过雪的街道。他的视线一点一点的掠过四周的房屋,然后,他愣住了。

在街角的阴影里,他看到了另一个tardis。以及从那个tardis里走出来的10。

过去属于10的记忆忽然之间涌上11的心头,11感觉自己的心跳随着10往自己藏身的小巷走来在一点一点加快。他看到10弯下腰剧烈的咳嗽,几片花瓣混着血落在地上。花吐症。自己忘记的告白居然让10患上了这种病。11有些愧疚。他从阴影里走出来。

“oi,你,过来。”

他看到那个穿着风衣的人听到声音抬头疑惑的环顾四周,他朝他招招手。对方看到了,开始慢慢的朝他走过去。

“你是谁?”

11听到10这么问他。果然,他也把他忘掉了。时间啊,时间。11朝10走过去。他承认,这真是一个疯狂地想法,不过这是现在唯一能做的事了。“你病的很厉害。”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在说着。他们两个的距离越来越近。“你到底是谁?”11已经可以看清楚他领带上的深色花纹。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是一伸手就可以抱住对方的距离了。“你知道我是谁,只是你忘了。”他看到10浅棕色的眼睛里透出的有些迷茫但又恍然大悟的光,看到10有些吃惊的微微张开嘴要说什么。他抓住10的肩膀。

然后,他吻了上去。

11尝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,由鲜血和花瓣混合在一起的味道,有点甜,也有点涩。他轻轻舔着10嘴里的花瓣,感觉到它们渐渐的溶解了,那股血腥味也逐渐消失。

他早就该注意到的,在上次遇到10的时候,10在他面前显露出来的一点点局促不安,离别时似乎想说什么却最终没有说的神情。只是那个时候他自己在想自己忘掉的事――他可真是容易忘事啊。如果那个时候告诉他,会不会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事呢?不过,11内心里有一处悄悄对11说,今天这件事,能再来几次就好了。

他松开10,感觉脸上有些发烧。他看到10轻轻朝他笑出来。

“谢谢。”10对他说。

没事,不想你那么快重生而已。11这么回答。真够自恋的。

他隐约听到熟悉的声音,抬起头,发现自己的tardis重新出现在街角。

“你要走了吗?”10注意到了他的动作。

“是的。我最近……有点忙。”11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“你在忙什么?”10问。

11意味深长的朝10笑了笑。他不能告诉10。“留给未来的你去探索吧。”

他转身走到tardis旁,打开门准备走进去。

“我会……记得这些吗?”10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。

11愣了一下,然后轻轻笑了。

“你觉得呢?”他说。

他走进tardis,关上门,然后慢慢走向控制台。随着一阵呼哧呼哧的声音,他离开了。

――――end――――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